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唉...

差不多一个月没写了..
有点懒惰了/.\~~
所以久久才来写一次...



之前找到了工作.工厂工...
结果做了8天被炒:s
做的时候感觉很累...可是被炒了之后,有点舍不得...
虽然才做了8天,但跟他们都混熟了...呵呵=)
第一次做工,第一次赚钱(还没拿薪水/.\)
终于知道赚钱的辛苦了...



大放假一整天在家睡觉,电脑,睡觉,电脑...
闷到爆炸...
好想快点开学啊.../.\''
很想朋友...很想上课...
很奇怪的事,
每次放假想读书,读书想放假...
矛盾啊...!!!

8号那天买书,
看了篇班的...
我读第7班~~没有一个认识.../.\
那个死鬼进宝就第6班,跟去年的人同班....
我也要啦...T.T
我不要自己一个人T.T~~~
虽然只是在隔壁...但是上课的感觉肯定不一样...
我要换回去!!!!!=(


10号,子健的生日...
我们去庆祝...
虽然去redbox唱歌而已~~
但是不错开心...
礼物什么都没买,送了一粒蛋糕...
而且我没份给子健suprise..
还弄到了你不开心...
那天不知道为什么,很pekcek整个人...
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吧...
只能说对不起...
我知道我脾气不好,我没耐心...
对不起...
可能就如子健说得,
【得不到,就不要去勉强,这只会让对方讨厌...】
这句话真的印证了...
最近不怎么收到你的信息了...
刚在网上看到一句话,觉得很有意思=)
【发信箱的信息,总是比收信箱的多...】



我尽量少用我的FB...
有事要找我信息我吧=)
给我几天时间~我会把FB关了的=)
不要想念我^^~哈哈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