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I Feel Happy & Sad 矛盾...

之前回学校参加假日营
虽然才两天一夜,不过很开心^^
感谢营员的配合...:)
希望明天还会举办~~
很好玩!!!



今天是圣诞节,祝各位圣诞节快乐:)
还有那些祝我圣诞快乐的,谢谢哦^^
[就是等不到你的圣诞节快乐...:( ]
虽然今天圣诞节,但是还要做工/.\''
OMG..超闲的,跟普通的星期六没两样...
闷到发慌...


最近你不睬我了...
不知道要怎么办...
找你你不回我...不找你又忽冷忽热的感觉...
我很乱,我要怎样做?
只好跟自己说没关系:)

可能只是不想让你觉得烦
可是我很想和你聊天
可能只是想让自己开心点
可是我真的开心吗?
可能只是我想多多...
可是这种感觉很不好勒..

很期待快点开学哦...^^
各位夜猫,要开学了哦~~
不要日夜颠倒了: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