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我爱初25!!!❤

终于放假了~
很舍不得T.T
不过今天很开心❤


今天的初25
第一次整堆人下课~
第一次整堆人上厕所~
第一次整堆人迟到(虽然没成功)
第一次整堆人拍照~
第一次...第一次...
哈哈哈~在初25没白活了^^~
认识到你们很开心~
我爱你们~❤




我要谢谢今年教我们的老师
谢光霖班老师
她帮我++分我才能升的!
谢谢老师~虽然每次被我们欺负酱~
可是你还是那么好^^~
感谢你~~~❤

陈志光老师
老师你上课很幽默...
可是每次塞人==~~
谢谢你教导~❤

Mr.Chong
你上课也是很好^^~
每次带我们看戏~
还有每次要笑不笑酱~
哈哈哈~
Thank Teacher=D❤

李泽请老师
数学课很显==
我很讨厌数学><
哈哈哈~
你每次AluBa人很恐怖==~~
哈哈哈哈
谢谢您~❤



历史,生计,音乐,美术,辅导,体育....
太多了==~
所以只介绍主科~~=.=
谢谢教初25的老师!!!
谢谢你们一年的教导~~~~❤



初25的几个死党~
每天打来打去...
骂来骂去...
现在回想很怀念^^~
''菊花残''哈哈哈~
一起跳舞~
一起fufit~
一起去计职楼呵呵呵...= =
还有很多~
非常难忘~~❤



女生们~
每次欺负你们==
现在有点过意不去...><
虽然跟你们相处不是很好~
看得出你们讨厌我T.T
不过很开心^^~
能同班是缘分~哈哈^^~
谢谢你们吖❤



如果明年还能同班...
我希望我们班还是一样热热闹闹的^^
永远的初25^^~我爱你们~~❤



再见了各位^^~
补考的同学加油~
明年初3见你们~
哈哈哈哈~~



送给初25的话
【天下无不散的宴席 
     还有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回忆】
照片迟点++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