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矛盾~❤

今天考国语...
最后第2科了~
明天就摆脱了..
终于要考完了~
开心=)❤



明天考历史~
全部人的名都一样的怎样背?
想名字不会想特别一点的哦...
够没创意><❤


今天的国语作文~~
我写到超nice的~
Pada satu hari,satu bas yang pergi Ipoh crash dengan motosikal.
Ini pecemasan 发生 di Highway.
之后的忘记了==
超好笑,我边写边笑==
那个老师一直看着我...❤


很喜欢早上和放学~
跟你一起坐...
看你读书,看你发呆,看着你睡觉~
只要能看到你
很开心=)
而且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❤



你叫我等可以吖~
不过给我个目标or暗示好吗?
你一直不懂不懂
我会迷路的=)❤



说真的..
我第1次酱对女孩子~
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吧~哈
我不够好?
呵呵呵~我也这么觉得~
做了点小事就好像很伟大酱~
哈哈哈...什么屁都不是吧~❤



[再怎么努力
  我都只是个loser
   自己开心最重要]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