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终于考完试了❤

呼~~
终于考完试了...
本来应该很开心的~
可是怎么开心不起来?❤



今天早上...
我很过分~
丢你一个人在巴士睡觉
自己走掉...:@
sorry...我去你班看你,你还没回来
我走了看到你一个人走回来...
突然觉得很Sad...
对不起...真的...



今天在巴士...
一边听歌,一片看着你的照片,一边回忆...
不知不觉~我流泪了...
你是我第一个流泪的女孩~
也是最后一个=)❤



好显得一天~><
一回家就电脑...
等到放假就有工作作了~!
我要充实自己~哈哈哈❤



[爱情没有永恒
 这句话牢牢记住]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