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考试中(Part 3=)❤

最后2天了!!!
哈哈哈~
终于考完试了=D
考完试我好大睡一整天=)❤



今天考地理~~
凶多吉少><..
我只是要65分而已吖...
我不要daisai...==
一考试忘记到完...囧~
明天国语更死...❤



留级了不懂还有的读吗...=(
舍不得朋友,死党,还有你:)
如果留级了不能读...
怪不了谁,只怪自己没努力~
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想走~❤



昨天,
一只死蟑螂飞来我手上..
凸他..我直接跑去外面`哈哈哈= =
结果晚上做噩梦,直接跳起来= =
强大吖!哈哈哈~
【蟑螂恐惧症】❤



少女S歌词
这不是与刚才所说的不一样了吗?
虽然有对你稍微坦率一些
一直急躁急躁急躁
像对待物件一样对我
这不是与刚才所说的不一样了吗?
当成是别人的错 自己躲起来
这可不是我的期望 I’m Sorry总之再见吧
虽然任性的说着你不要不要走
爱情?友情?你想知道的一切
总有一天会叩响心扉 我等着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个人觉得很nice=)❤






[以前看朋友追人
  常常会说:"重色情友"
  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~~
    对不起...!!]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