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Miss U :)❤

剩2个礼拜就放假了...
我能不能升?
很紧张咧...
国语总总平均60++
第一次那么高==!!
数学应该是40++
也是第一次这个高==!!
那些说我可以升的人是在安慰我?xD❤




昨晚的事sorry...
我懂我每次酱你很烦...
我不是有意的..
疑心太重了....
但是老实点告诉我不好吗?
说真的,我很讨厌被骗..
你写到酱...我以为你又做么...
然后就会乱乱想@@~~



最近看你心事重重的...
没精神酱...
太累?还是要生病了?
好好照顾自己!!
要放假了,不要生病哦...



Rocky,敏,珊几时再去唱K?
很想出去疯下...哈哈哈~~
1210出?Rocky的生日!!
再去狂欢=DD
哈哈哈^^❤



假期工好难找...
早知道不要推掉之前那份了....
后悔!!!>.<
一个礼拜本来有35x7=$.$的..
结果变到35x3=T.T..
差很多勒~Wakao!!
凸锕!!!干锕!!!呼呼呼~哈哈❤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