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考试中♥

这几天
看报纸就是天灾
地震,海啸,火山爆发,超级病毒....
2012真的是末日?
我还不想死...
还有很多事还没做...><


这个礼拜都在考试
感觉很忙
这两天都半夜起来''读书''
erm...其实是有目的的=>
哈哈哈~
第2天又累又读不进
化学当掉了><''
英文也.....



今天早上,超衰的
肚子痛+喉咙痛+眼睛痛(昨晚没睡好应该...哈哈哈)
上巴士没读到书就睡觉==
半梦半醒的...
监读的时候也没读到=.=
睡到爽爽~
哈哈哈~






你信息来找我下课
开心^^~
虽然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
不过可以看到你很开心很开心~






今天在巴士~
坐你旁边,感觉你很显...
我又不懂要怎样,静静坐着
你睡着了,睡在我的手臂
虽然可能是无意间的=)
不过很开心~=D
就这样静静的...
多好~








今天进宝来我家...
他的头很帅气!!超nice!!
明天去恶补数学:)
看到数学就想睡...
要几难有几难~
数学肯定死悄悄~~
很怕留级...
留级了不懂又没有的读)=




今天很开心~
哈哈哈哈
谢谢






对的人,你在哪里?xDDD

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

MY''Brand New Word♥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